招远市鞋管家美鞋吧招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擦鞋、修鞋、洗鞋、改鞋、做鞋,皮衣、皮包、**沙发、汽车**座椅的清洗、护理、翻新、美容和**品养护、翻新:社会进步的产物,人人都需求的服务,中国是人口十几亿的大国,每个人都必须穿鞋,三十亿多双的大市场,每年因护理不当的废弃的皮鞋达3亿多双,汽车**沙发。宾馆,饭店,家庭,会议室使用的**沙发、皮衣,已成消费潮流*大的市场,但是针对沙发护理服务尚属于空白,以高品质擦鞋、修鞋、洗鞋、改鞋、做鞋,皮衣、皮包、**沙发、汽车**座椅的清洗、护理、翻新、美容和**品养护、翻新的**模式,将鞋管家美鞋吧推向各地市场。

鞋管家是一家集擦鞋、修鞋、洗鞋、改鞋、做鞋,皮衣、皮包、**沙发、汽车**座椅的清洗、护理、翻新、美容和**品养护、翻新等于一体的综合连锁机构。

按每店每日服务300位顾客,每位顾客每周光临一次,每店每月只能服务2100位顾客,按烟台地区有三分之一的人消费,那么烟台地区的消费需求有1700多家家才能满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