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美灯饰山东招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节能减排大势所趋,照明产品迎来大发展。自2009年底哥本哈根会议之后,世界各国把“节能减排”作为基本国策,大力提唱“节能环保,绿色照明”,为灯饰灯具照明行业带来一次**的**机遇。

房地产市场飞速发展,灯饰消费**繁荣。全国商品房销售屡创新高,据统计,每一个家庭目前装修家居灯饰消费金额*低在2000—3000元之间,按此计算,灯饰消费量将在2000亿—3000亿之间。

城市化发展全面提速,灯具销售点多面广。国内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发展突飞猛进,其家居照明市场前景广阔,产品涵盖家庭用户、商业用户、工程用户三个领域的灯饰灯具产品需求迅猛。

消费结构升级换代,绿色照明成为新时尚。居室发展的个性化,促使家居灯饰越来越追求艺术效果。从而使得简约,怡美灯饰倡导时尚、个性、健康、节能、是环保的绿色照明产品成为一种新时尚。

中山市中天照明怡美灯饰家居公司集灯饰照明,家居灯饰,电子外发加工为一体。该项目品牌2007年获得国家注册商标。怡美家居灯饰简约、时尚、节能、环保,并且涵盖开关、插座、光源、家装配灯、台灯、落地灯、儿童灯、吊灯、吸顶灯等近千款产品,能满足高、中、低档不同消费层次人群的需求,受到广大用户好评!怡美灯饰是灯饰行业的驰名品牌。

以家用LED灯饰为核心,斥*资投入研发,品牌****。怡美灯饰产品丰富,全面覆盖,适用范围广阔,饭店、宾馆、酒店、商厦、招待所、超市、冷饮、蛋糕店、熟食店、酒吧、咖啡店、茶楼、文化娱乐、商业场所等等都可以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