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紫薯2号紫甘薯招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名称:“烟紫薯2号” 紫甘薯

项目单位:蓬莱市农业技术**站

项目类别:**类

项目简介:烟紫薯2号产量高,稳产性好,营养价值高,除含有普通甘薯的**功能外,因其富含紫色素,有较高的食用和药用价值,是一种***的**食品,具有广阔的产业化前景。

1、鲜食。烟紫薯2号具有重要的生理**和药用价值,含丰富的紫色素、VC、VE、VK、脱氢表雄酮、膳食纤维等,具有抑制细胞癌变,防*高血压、动脉硬化、减轻肝功能障碍、通便等功能。

2、加工天然色素。随着我国在紫甘薯提取色素方面技术的成熟,紫甘薯产量高、适应性广、原料来源容易的优势凸现出来,且具有色素产量高、提取成本低等优势,用其生产的天然食用色素安全、无毒、***、色彩鲜艳,且具有一定的营养和药理作用,在食品、饮料、化妆品、医药等方面有着较大的应用潜力。

3、生产功能性**食品。利用紫甘薯作为原材料进行深度开发,提高了紫甘薯的附加值。在日本已利用其加工混合甜饮料、全薯粉、酒、面包、薯酱等。国内企业已利用烟紫薯2号生产出面包、饮料、全薯粉等新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随着研究的深入,紫甘薯将会在新的领域特别是医药领域有着更大的发展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