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电子商务扶持政策出台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聊城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于8月2号正式揭牌,作为"**大学生创业**园",迅速成为推动聊城市成为中原经济区电商信息产业高地。近日,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了相关扶持政策,旨在积极引进大项目、培育大产业、建设大园区、实现大突破。

销售业绩经营奖励

为支持传统企业分离成立*立的电子商务法人加快电子商务应用或建立电子商务平台,电子商务产业园将对通过B2B、B2C、O2O等电子商务形式实现年销售额(以发票或税务部门认定的财务报表为准)*次突破500万元、1000万元、3000万元的,分别给予***2万元、5万元、10万元的奖励。

对于获评商务部国家电子商务**基地、**电子商务**基地的单位,分别给予*高50万元、30万元的***奖励。对于获评商务部电子商务**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市级、区级电子商务(**)企业的单位,分别给予*高20万元、10万元、5万元、2万元的***奖励。

平台建设与创新奖励

鼓励建设*立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和自建第三方交易支付平台。对建设*立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的,创新商业模式以及建设市场前景好、技术含量高的电子商务产业化项目,经园区管理办公室认定的,可享受***30万元启动资金的扶持。

鼓励建立电子商务领域实验室或研究机构。积极支持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在区内建立电子商务领域实验室或研究机构,获得国家部委、**、市级认证的实验室或研究机构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10万元***奖励。

引进人才奖励

大力引进高层次管理人才、技术人才, 设立电商产业特别贡献奖。每年安排10万元,对区内发展电商产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优秀人才给予表彰奖励。

鼓励大力开展电商人才培训。建立、培育、引进电商人才培训机构或行业协会,大力开展电商人才培训和论坛、沙龙,鼓励区内企业参加人才培训。每年拿出15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培训平台建设、场地费用补助、培训(论坛)补助、培训人员就业安置等。

金融、中介服务支持

支持和引导区内创投担保机构、银行为电商成长型企业提供融资担保,对涉及电商产业担保项目所产生的担保费和管理费给予一定的补助,支持和引导区内创投企业加大对涉及电商企业的投资力度。对区内创投企业入驻园区为园区内电商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享受的房租优惠参照园区入驻企业办公房租补贴政策。

电子商务企业按照政府与运营企业共同招商、园区管理办公室备案确认方式入园。入园企业还将享受租金补贴、员工住房补贴、税收贡献奖励、*立电商法人单位入驻园区奖励等多项优惠政策。其中,毕业5年以内的大学生在园区开办电子商务企业的,在享受国家、省、市有关大学生创业、就业与其他电子商务企业扶持政策同时,可享受办公房租补贴,并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享受免费创业意识、创业能力培训、创业实训、创业项目指导和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