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948家企业参与百企连百区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2月18日,德州市委**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14年亮点工作,其中百企连百区工作取得显著成绩,948家企业参与其中,帮扶社区132个,产业园区68个,总投资181.1亿元,安置居民8万多户,人均年增收近5000元。

今年以来,我市统一战线工作扎实推进,亮点突出。举办了2013影响德州经济人物评选活动、德州市*届“双**诚信企业”评选表彰活动、德州市**中国特色社会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实力百强”“创新百家”“公益百星”评选活动等,大力宣传表彰在“信念、信任、信心、信誉”方面表现突出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挥先进典型**带动作用。

继续深化“百企连百区”活动,通过召开现场观摩会、企业社会对接会,举办非公企业县市区行活动等形式,动员更多非公企业参与活动,投身“两区同建”。全市共有948家企业参与到活动中,帮扶社区132个,产业园区68个,总投资181.1亿元,安置居民8万多户,人均年增收近5000元。腾空、复垦、流转土地近4万亩,吸纳劳动力6万多人,捐助资金1500多万元,逐步实现了企业、社区(园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扎实推进“百名**教授连百企”活动,协调50多名**教授对口帮扶33家中小微亏企业,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参与筹备第四届资本交易大会,成功邀请100家非公有制企业来我市参会;牢牢把握全国工商联执委会在济南召开的重大机遇,主动加强全国工商联执委、发达地区工商联和商会组织等联系,邀请30多个团组120多名企业家来我市参观考察;建立香港德州商会(德州市海外联谊会香港分会),注重发挥海外联谊会作用,通过理事牵线搭桥,促成总投资5亿元的浙江义乌义发发电设备有限公司生物秸秆及生活垃圾发电项目落户乐陵。

今年以来,共开展“三进”活动50多次,受益群众、学生3万多人;建立各类“同心”基地8个,新建**书屋2个。大力发展光彩事业,组织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扶贫助困、捐资助学等慈善活动,今年以来,共捐款捐物1000多万元。组织举办了“同心·光彩助学行动”捐助活动,为德州学院50名贫困大学生争取泛海公益基金会提供的每人每年5000元助学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