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楼市或有升值空间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烟台人盼望已久的“动车梦”就要实现了,烟台也将在多年的等待之后融入全国高铁网。城铁开通给烟台带来的,其实不仅仅是交通上的便利,更有对烟台楼市整体的带动。

看重城铁的便捷,不少外地人打算在烟台买房安家;看重城铁带来的升值潜力,不少本地人买房投资……业内**认为,城铁的到来对烟台楼市的长远影响不容忽视。

外地效应:“来回方便了准备在烟台买房”

“城铁开通以后,我在青岛和烟台两地之间来回就方便多了,回一次青岛坐城铁也就一个多小时,还比开车轻松。”因为要照顾自家生意,常年在青岛和烟台两地间奔波的周先生说,对他来说,城铁开通就意味着难得的便利。

“以后哪天晚上想回家了,直接买票坐城铁回去。”周先生说,以前一般都是白天忙完了,晚上开车回去,一趟三个多小时,很累不说,也觉得不安全,城铁一开就好了,周末时间不那么紧张,来回也轻松了。

同时,周先生说,城铁开通以后,他可能会考虑在烟台买房。“现在还在租房住,主要是因为家人都还住在青岛那边,平时就我一个人在烟台这边忙生意,周末让他们来回跑我也觉得不放心,所以在烟台这边租个房子能住就行。等城铁开了,家人来回方便也安全,在烟台买套房子,他们过来也有自己的家住,多好!”周先生显得有点激动,“而且我觉得,城铁开了以后,烟台的楼市也会好起来,当作投资也不错啊!”

而在烟台生活多年的陈先生已经在看房子了。“我来烟台有4年了,一直都没买房。”陈先生说,一直在老家威海生活的父母身体都不是太好,他总是放心不下,虽然在烟台发展得不错,却一直没有扎根,甚至还考虑过放弃烟台的工作回威海照顾老人,“现在好了,城铁通车以后,来回就方便多了,所以在父母的支持下,准备在烟台买房安定下来。”

据了解,城铁通车以后,青岛、烟台、威海三地将实现“一小时生活圈”,“半岛同城”指日可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