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首届油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2月1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人社局、市科技局、胜利石油管理局团委、胜利石油管理局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等6个单位在东营市胜利大学生创业园联合举办东营市*届油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陈银鹏主持并介绍了大赛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愿景。团市委副书记王燕代表团市委发表了致辞,她表示油地双方联合实施东营油地青年创新创业活动,组织引导广大油地青年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对于带动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营造有利于青年创业就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胜利石油管理局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玉民随后致辞。随后,相关主办单位**共同启动了大赛。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东营市胜利大学生创业园,参会**对园区扶持引导大学生创业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

举办油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东营市人民**办公室关于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意见》的一项具体举措,是服务青年创业就业的有效抓手,也是油地团组织引导和帮扶青年创业的有效载体。大赛以“**燃烧青春 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三个类别,分为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凡具有东营市(含胜利油田东营地区)户籍的创业青年或市内高校在校学生,品德**、资信优良,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具有一定的创业能力和可行的创业项目,已创业或准备创业的自然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企业法人代表和委托授权的项目具体负责人,参赛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创新性强的皆可报名。比赛奖项丰厚,总奖金达20余万元。

创业是当今时代的主题,青年是创业的生力军。东营是因油而生、因油而兴的城市,油地“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组织部门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举办此次*届油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油地双方携手倡导创业创新文化,培养创业创新人才,培育创业创新项目,树立创业创新典型,提供创业创新扶持,推动青年创新和支持青年创业,为东营市实现新一轮发展跨越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