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山亭多措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山亭区从立足服务高校毕业生实际出发,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化水平,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目前,全区已实名登记高校毕业生863人,**就业751人,就业率达87%。

山亭区编印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手册》,就报到流程、就业创业、档案管理和人事代理等服务事项进行解读,帮助大学生走好毕业“**步”。建立实名制登记信息数据库,通过镇街人社平台,及时将就业优惠政策、岗位需求信息、创业资讯等传递给他们,进行跟踪服务。目前已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5场,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

该区依托就业见习基地,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对10家见习基地上报的2014年岗位信息进行筛选,确定了100个就业见习岗位。全面落实见习补贴,积极鼓励用人单位开展大学生见习训练活动,并留用见习学员。目前,已有95名毕业生在基地见习,每月享受800元见习补贴。该区还积极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对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开展创业培训、帮扶指导,并将个人小额担保贷款*高额度提高至10万元。同时,落实**对创业人员的各项补贴,现已发放各项补贴12.5万元,为10余名创业大学生提供贷款近70万元,落实高校毕业生创业**35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