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加强房地产建筑市场专项整治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滕州市工商局针对当前全市建筑市场和房地产市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加大执法查处力度,着力整*无证无照、资质挂靠、营业执照出租出借、超范围从事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等不法经营行为,严查建筑房地产市场发布虚假信息、合同欺诈等违规交易行为,依法规范,加强监管,**建筑施工安全,推动了房地产建筑市场的健康发展。

整*中,该局特别关注消费者投诉**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当前全市建筑市场和房地产市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检查建筑施工合同为切入点,以查处违法分包、转包和无照施工为突破口,找准案件的切入点,在立案中拓宽监管广度。*先强化调查,通过工地了解,社会调查等方法,从**掌握**手的资料;其次是从人员管理、资金流向、项目管理作为切入点,调查了解工地人员的工资发放、委托任命、资金投入、施工材料、建筑设备购进租用等情况,从人、财、物三个方面理清与被“挂靠”公司的关系,从而抓住施工方无照经营的非法事实。同时,强化案件执行,在执行中挖掘监管深度。为**行政处罚的执行,加强行政处罚案件执行的协调,对抗拒不履行的,运用司法手段强制执行。截至目前,该局已检查房地产开发企业25?家、建筑企业56家,对5家挂靠无照施工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立案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