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区慈善网开通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8日,记者从薛城区了解到,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设计、制作,18日,枣庄市薛城区慈善网(xcqcs.org)正式开通,即日起广大群众可以随时登录慈善网站了解薛城区的慈善政策、救助动态等*新资讯,薛城区慈善网的开通也标志着薛城区向着“阳光慈善”迈出了关键性步伐。

据了解,薛城区的慈善网站设置了新闻中心、慈善捐赠、慈善救助、慈善项目和慈善论点等10余个板块,旨在宣传公益慈善事业,普及慈善理念,倡导慈善义举。该区根据实际需求,开设了网上捐款热线,有爱心的人可以主动联系慈善总会,将爱心和善意传达到需要救助人手中。

与此同时,在“联系我们”的栏目里,还增加了在线求助和在线捐赠意向信息,可以详细了解求助人和捐赠意向人的真实状况。同时,网站还定期对捐款明细和救助对象名单进行公示,使救助资金的使用更加公开、透明,也为社会各界捐助慈善事业搭建了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