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首家社区银行成立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在枣庄银行社区支行、小微支行成立大会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枣庄银行*家社区支行、*家小微支行分别在滕州市和市中区成立,将于近期正式开业运行,“金融服务*后一公里”问题得到了****。

枣庄银行滕州七彩阳光城社区支行、市南工业园小微支行的成立在我市属*家。社区支行定位为服务社区居民、实行有限牌照经营的简易型银行网点,属于支行的一种特殊类型。与传统支行相比,社区支行大多开在居民小区附近,针对特定区域与客户群体,功能设置较为简约,服务更加便捷灵活。

滕州七彩阳光城社区支行突出“家服务,更贴心”特色,营业室布置温馨雅致,设有网银体验区、手机银行体验区,还有茶水间、儿童房等便民设施,主要业务包括:开立枣庄银行幸福卡,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绑定微信银行等。同时,市民还可以免费茶饮、休息,进行网银体验和iPad手机银行体验,二楼儿童房对外开放,提供免费金融咨询,免费代收包裹,提供上门服务,突出与社区一起办银行的特色。市南工业园小微支行充分发挥小微支行快捷、灵活、高效的优势,深入小微、扎根商圈、服务实体,成为支持和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