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与市中区签署合作协议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中兴文化研究院2014年年会暨枣庄学院-枣庄市市中区紧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中区机关招待所会议室举行。枣庄学院党委书记胡小林,枣庄学院院长曹胜强,枣庄市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霍高原,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于良,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新中兴公司董事长刘学典及市中区**、新中兴公司**、中兴文化研究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枣庄学院党委书记胡小林,枣庄市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霍高原共同为“枣庄学院-枣庄市市中区产教融合中心”揭牌。枣庄学院院长曹胜强,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于良代表双方签署“枣庄学院-枣庄市中区紧密合作协议”。

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于良在中兴文化研究院2014年年会暨枣庄学院-枣庄市市中区紧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致辞,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新中兴公司董事长刘学典对中兴文化研究及文化产业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嘉宾**现场就中兴文化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学术研讨。

签约仪式前,一行人到市南工业园区先后参观了市南50年记忆展馆、福禄馆,考察市南工业区文化创意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