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佳投资项目30选!(5)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送礼是他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惟恐送礼不及时、不合适而坏了大事。而挑选礼品,成为他们的大难题,有时候花*多,反而买的礼物不中意。礼品代理公司根据这种现象,进行礼品挑选、包装、递送或寄送。什么样的对象、为什么送礼、送什么样的礼品都应该想得很周详。既然是代理嘛,就得精心设计,将客人的礼送得恰到好处。公司实行电脑化工作系统,会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

2015*佳投资项目:鲜花食庄

投资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餐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工夫,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幽静的氛围,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优良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兴起一股食花热。我国可供食用的花卉很多,现已开发的适宜食用的鲜花品种多达上百种,其中菊花、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春季可食用的花卉很多,有白玉兰、玫瑰、月季、石斛花、紫葳、梨花、中国杨花、侧柏叶花、金银花等。夏日能吃的花卉,包括百合、薄荷花、白莲、茉莉、珠兰、玳玳、晚香玉、黄花等等。秋天常食的花卉是菊花、南瓜花、木槿花和桂花;冬季可食用的花卉有腊梅花、墨兰、梅花、家养山楂花等。

2015*佳投资项目:心理咨询

在我们这个以竞争与压力为标志的社会中,谁能说自己没有过一时的甚至是**的迷惘与困惑,这种情况得不到改善的严重后果就是我国每年**而亡的人数竟有25-28万之*。据中国***公布的资料,我国各种心理和精神疾病患者已高达1600万,占总人口的1.23%,而青少年中有各种学习、情绪和行为障碍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已经达到了3000万。这种与对心理咨询师*大需求相对应的是我国严重紧缺的心理咨询专业人才。在美国,心理咨询师属于高收入中上等阶层,咨询师每个小时的收入可以达到150美金左右。在上海,大约每小时的收费在100-1000元之间。

2015*佳投资项目:花泥画廊

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流行,国内刚刚兴起。如果在学校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赚*。经营投资:投资总额2600元。其中: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张200元、椅子30把300元、简单装修费100元,证照费20元、原材料1200元。营销方法:分为花泥销售成品、自己制作画以及原材料销售3个部分。若是成品画,并装上画框,则根据画幅作价,分内芯15厘米×20厘米、20厘米×25厘米、30厘米×40厘米三种规格,每幅收费20元、30元、50元;若是学生制作的,每幅收费10元、30元;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元;单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2015*佳投资项目:漫画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