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业绩飘红的背后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推进全域城市化和市域一体化,招商引资是关键之举。今年以来,我市*抓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入鲁助推转调创洽谈会在我省召开的契机,结合自身特色,**招商,为我市招商引资打了一场漂亮的“大胜仗”。

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全市已签约项目122个,到位资金项目39个,合同总额329亿元,储备在谈项目300多个。

紧扣本土产业 实行针对性招商

12月11日,位于海滨路的欣娃健康养护中心正在紧张地进行室内装修。投资2000多万元的养护中心,占地4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大母婴综合服务中心,将提供包括月子中心、产后康复和儿童测评等针对国内母婴群体的各种中**服务。

看着眼前的“大手笔”,很难想象这是我市一家母婴服务公司的杰作。“我们的魄力来自市经济合作局帮我们招来的资金支持。”欣娃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说。

7年前,学医出身的王俊创办了欣娃母婴服务有限公司,专门为母婴人群提供健康管理服务。经过7年的发展,欣娃母婴已经在母婴服务行业中站稳了脚跟,并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开设了连锁店。

随着公司实力的不断壮大,王俊有了将月子中心、产后护理、儿童游乐城、孕妇俱乐部等多种服务整合在一起,打造母婴服务“一条龙”的想法。然而,资金的短缺成了横在王俊面前的一道坎。

今年,为**项目“招一个、成一个,签一个、建一个”,市经济合作局采取“先量体后裁衣”的双向对接招商思路,从我市工业、服务业、高***等本土企业中筛选出100家作为招商“种子企业”,展开需求调研。同时,根据我市企业需求,从全国工商联327家执委企业中筛选出108家,从31家**行业商会中筛选10家,有针对性地进行对接,积极为本地企业和全国工商联执委企业的双向对接搭建平台,帮助本土企业做大做强。

根据欣娃母婴的需求,市经济合作局积极与南京瑞华投资有限公司联系,经过几次考察之后,瑞华投资与欣娃母婴签订了合作意向,为欣娃母婴一期投资2000万元,并继续论证东部滨海新城产业扩张方案,帮助欣娃母婴实现打造国内*大母婴综合服务中心的梦想。

“有了瑞华投资的支持,加上威海得天*厚的环境优势,以及城铁开通后交通环境的便利,相信周边城市的**客户会源源不断地到来。”谈及以后的发展,王俊充满信心。

事实证明,这种“量体裁衣”式的招商卓有成效。总投资55亿元,致力于服务中韩地方经济合作的**时尚文化创意项目落户环翠区;而投资20亿元的威海石墨烯产业基地项目则成为高区高***产业新的“生力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