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集团起诉政泉控股对其污蔑举报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方正集团官网的消息,针对近期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对其及高管所做的诬蔑和所谓“举报”的行为,方正集团已就政泉控股及相关人员可能涉及的损害商业信誉、诽谤、诬告陷害及寻衅滋事等行为向公安机关报案。

同时,方正集团旗下企业与政泉控股的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有关企业已经对政泉控股提起诉讼并对其名下物业采取了查封保全措施,以维护方正集团作为债权人的利益、维护国有资产安全。

方正集团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的法律手段,包括民事追责、刑事报案以及向行政监管部门投诉等,以坚决维护方正集团的声誉及合法权益。

标签: 山东 方正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