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军民搬家公司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东营市军民搬家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东营成立较早的搬家公司之一,是经过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的**东营搬家公司。公司经十二年的发展壮大,现有车辆二十多部。本公司员工由退伍军人组成,有着良好的军人素质和整体形象。员工经过常年的实际搬家起重搬运经验积累,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经验丰富,服务优良具有着过硬的搬运技巧,赢得广大客户的支持和鼓励。

本公司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按移各种品牌空调,员工经过专业学校培训,维修空调保修一年。公司备有各种大型厢车4.5-12米,平板货车4.2-17米,5t-80t吊车,3t-15t叉车,按移大型车间设备,精密设备定位等。

成立以来,我们一直本着“以诚取信,以信为本”的诚信服务理念,以服务客户为已任,追求安全、**、及时认真的服务宗旨,为油城市民提供着**的搬家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