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荣管业有限公司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华荣管业有限公司座落于国家黄蓝战略经济圈的山东东营区潍坊路西*,系一家专业致力于各类塑胶管道的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企业。

山东华荣管业有限公司由创建于2004年的东营市华荣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增资更名而来,现注册资金6500万元,总投资2.1亿元人民币,厂区占地60000余平方米(公司新征地240亩,注资3.5亿元筹建华荣集团工业园区)。公司引进世界先进的德国巴顿菲尔等国内外世界先进生产线及检测设备,凭借公司多年来积累的生产、管理经验并结合不断地技术创新,所生产的“顺天”牌系列产品,各项产品性能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并屡次通过国塑中心、国家化学建材检测中心等检测机构的检测。目前公司可年产塑胶管材及相应配套产品8万余吨。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被山东省评为重和同守信用企业,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水利协会,水利部农村饮水安全中心****单位。

我们将始终秉承“诚信和谐、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用户及国家建设而努力,期待我们真诚合作,为共同谱写绿色环保事业而永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