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泽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泽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专门做金刚砂耐磨地坪材料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5600万元,员工165名,其中技术人员63名,2008年企业实现总收入7800万元。 经过几年快速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金刚砂耐磨材料生产厂家,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山东高速、东营市政、中国重汽、天津一汽、齐鲁石化、魏棉集团、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集团、华晨汽车、恒安纸业等大型企业都是我们长期服务的客户。

这些大型企业与我公司长期合作主要是,公司能够给予他们*便宜的金刚砂耐磨料,并且公司本着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客户导向的销售方针、过硬的质量、强大的技术支撑、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一直获得客户的美誉。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纺织、轮胎、电子、制药、化工等各大车间、工业厂房,体育运动场地,各大物流中心及货物装卸区,家居装饰等行业,**全国各省市,同时积极参与国家、省、市近百项**工程、**项目的建设。近年来,公司主要依托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交通部道路材料**实验室,同时联姻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青岛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院校,与43位国内外*****、教授建立密切联系。

公司员工在每一次与客户的交流中,始终秉承传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把客户的利益放在**位,以超低的金刚砂耐磨地面材料的价格来服务客户,我们一直在努力,只为打造一款属于您的**金刚砂耐磨地坪。公司不断地完善和发展,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品牌实力、市场实力,争取3-5年的时间,力争把企业打造成为中国江北*大的地坪材料研发基地、生产基地和**应用**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