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济宁分公司挂牌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铁塔济宁分公司日前揭牌。济宁铁塔的成立,将集济宁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企业资源于一身,可以*大程度地优化资源配置,还将会为地方争取资源配置和资金投入,助力济宁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

济宁铁塔公司主营基站、机房、铁塔、电源等无线网络基础设施及相关配套规划、建设和维护。10月中旬,该公司正式启动筹建及运营准备工作。目前已完成工商登记,公司**班子及组织机构搭建完毕,**团队已经到位,公司运营条件已经具备。

济宁铁塔集济宁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企业资源于一身,可以*大程度地优化资源配置,避免重复建设带来的资源浪费。济宁铁塔的落户,还将会为地方争取资源配置和资金投入,加速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通信基础设施水平,从而推进全市信息产业发展,为济宁智慧城市建设,实施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提供了重要基础**。

济宁铁塔公司总经理丁磊介绍,济宁铁塔公司正式运营后,将努力把济宁铁塔建设成为集约化、规模化、专业化、**化运营的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预计到2015年底,济宁铁塔公司资产规模将超过8亿元,年收入超过1.6亿元,公司及上下游企业吸纳就业人员近千人。

丁磊表示,通过基础设施资源的整合和优化,还会使济宁三家通信运营企业的整体网络能力得到不同程度的完善和提升。同时,运营商节约的投资建设成本也可以很好地转移到提高自身的技术、管理和服务水平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