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威海分行开业(3)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饮水思源

践行社会责任

签约仪式上,齐商银行现场向环翠区慈善总会捐赠20万元,用于资助我市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成立17年,齐商银行始终保持着积极主动“行善”的优良传统,无论是在总行驻地淄博市,还是在西安分行等分支机构所在地,敬老院、社会福利院、赈灾现场、困难家庭、失学儿童家中,都会出现齐银人的身影。齐商银行持续不断地开展“慈心一日捐”“帮困助学”“对口帮扶”等形式多样的慈善公益活动。捐资援建了淄博市沂源县南麻镇希望小学,先后出资助力沂源县燕崖乡安乐官庄村、淄川区太河乡北牟村、博山区池上镇石臼村等脱贫致富。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全行干部员工踊跃捐款合计达371万元。在2010年的“慈心一日捐”活动中,认捐慈善基金1000万元,被授予2009年度淄博慈善奖*具爱心捐赠企业。

追求**

争做金融创新**羊

17年来,齐商银行按照现代公司*理制度的要求,建立了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和**管理层为主体的“三会一层”组织框架及运行程序与规则,走“差异化、特色化、精细化”发展道路,坚持“稳中有为、提质增效”的发展战略,加快战略转型步伐,各项业务全面开花,经营业绩硕果累累。

“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省内“金改”如*如荼,齐商银行的改革同样大提速。“齐商银行将积极应对经济形势变化及金融政策改革带来的挑战,突出特色,**发力,创新转型,保持稳中有升、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杲传勇坚定地说。

顺应改革浪潮,齐商银行深化战略转型,提出做精小微金融、做大**金融、做宽金融市场、做强零售金融、做活公司金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齐商银行位列867位,在全国金融机构排名中位列84位;2011、2012年度在全省182家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名列山东省第四位;多次被山东银监局授予*高荣誉——“良好银行”称号,7次入选“全国服务业500强”。

在转型跨越的重要关头,齐商银行又适时提出了实现新时代“齐银梦”的口号,确立了“到2016年底,存款达到1000亿,贷款、利润等主要指标实现同步增长,全行核心竞争力居省内城商行先进行列”的目标。

梦在远方,路在脚下。12月17日,是齐商银行在威海发展的新起点。相信在“务实、创新、精细、**”企业精神的**下,齐银梦想必将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