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方废塑料炼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坐落于美丽的黄河三角洲入海口¬——东营广饶大王镇,工业发达,交通便利。与潍坊市寿光接壤。本中心从事炼油和设备制造十多年,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过硬的技术,现拥有员工20人,工程师2人,技术人员3人,熟练炉工15人,人才储备资源雄厚。中心拥有先进的加工,检测设备,供货及时,效率高。

东方人始终奉行“真诚、实干、**、创新”的实旨、坚忍不拔,历经无数挫折,终于一路走来,今日的成功是东方人艰苦奋斗的结果。本中心对用户负责到底,从设备制造安装、生产全程严格管理、指导,直到用户**掌握,顺利生产。多年来,凡本中心用户大都走向成功,通过打交道,已成为东方的朋友,为什么?因为东方人认真,为顾客负责,总经理郭方亮有颗真诚的心时时处处为用户着想。

本中心自成立以来,不断的发展壮大,不仅具备强大的科研能力,更具备雄厚的设备加工能力。东营市东方废塑料炼油设备机械中心本着**的技术,**的设备质量,**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宗旨,深受海内外 用户的好评,设备及技术销往全国各地,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本中心遵循技术为先,信誉**、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提供**的技术,先进、实用的设备,***的服务,愿与海内外朋友结成**的战略合作伙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