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K94路公交终点站迁走遭吐槽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和平路改造后,K94路终点站西迁了约百米,给一部分乘客造成不便。”“公交车回到终点停车场时,会路过一处闲置的车站,能否把终点站设置在这里?”近日,不少市民向本报反映此事,建议对该线路终点站做出适当调整。公交热线工作人员表示,该站点迁址为缓解拥堵和统一站牌。

市民张先生称,“周围不少小区居民都坐这趟车,终点站迁走带来不便。”

“今年和平路改造后,K94路葛家庄站从原先位置向西侧迁移,不少乘客下车后回家需要步行的路程变长了。”市民孙女士也表示,家里老人经常乘坐K94路,“老人家腿脚不好,下车后走的距离比以前远了。”

“乘客从终点站下车后,K94会从和平路右拐到二环东路,再回到终点停车场,其间途经一个闲置的公交站点。”张先生表示,“能否把K94路终点站设置在这儿?”

记者了解到,K94路由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二公交营运分公司公交四队管理。该队工作人员表示,公交站点的设置由公交公司、城建、规划、交警等多个部门联合制定,市民有诉求,可向公交热线反映。

记者随后致电公交热线,工作人员表示,K94路葛家庄站原先位于和平路东段路口附近,和平路改造后,为了缓解拥堵和统一站牌,西迁约百米。对于张先生反映迁站的诉求,该工作人员称,张先生说的站点是原先150路等公交车的站点,由于处于交叉路口,容易造成拥堵,目前已经闲置,今后将**启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