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火炬置业被指强制收房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根本没达到交房标准就要我们收房。”17日,市民孙先生向党报热线反映,*炬东第小区强制业主收房,他对此表示不满。

17日,孙先生向记者讲述事件经过:

●2010年4月 孙先生在*炬东第小区购房,并与开发商山东*炬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炬置业”)签订购房合同,合同中显示交房时间为2011年10月31日。

●2011年10月 由于*炬置业更改规划等原因,房屋无法按时交房,一直拖延至今。

●2014年12月 孙先生与其他业主都收到了*炬置业寄来的书面交房通知,通知中明确表示,业主需于12月20日之前收房,否则一律视为自动收房。

●2014年12月16日 孙先生来到*炬东第小区准备收房,却发现该小区根本没达到交房的标准,“单元楼前就是个大坑,业主根本进不去,很多设施也不完善,我要求*炬置业提供房屋验收报告,他们直接就说没有”。“所有的相关手续都没有,而且得先在交房协议上签字,才能拿钥匙验房。”此外,孙先生还告诉记者,*炬置业在交房时告知业主,之前延期交房的违约金要扣除320天的费用,并且强制要求业主购买停车位。业主们对此表示强烈不满,“据我了解,目前还没有业主签字收房”。

17日,记者联系*炬置业,希望落实此事,对方工作人员**采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