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茶艺馆项目招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市场前景 茶艺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修为,体现的是一种和谐、优雅、仁、德、诚、真。她源于远古却不失时尚,她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先,以茶养生,以茶悟道,做一个优雅、涵养、健康的人;其次,享受生活,热爱生活,丰富生活,不断提高生活品质;*后,自由择业,开心就业,浪漫就业,做**喜爱而乐之不疲的事业是我们的希望。而这一切,选择茶艺职业便可唾手可得!

项目简介 茶艺馆与休闲茶坊*大的区别在定位于白领、商务、文化人士,讲求文化、格调与精致,以高雅的茶艺和温馨的环境而称道,以享受茶文化为营销口碑。内涵上多了很多东西。它多了一份文化底蕴、多了一分宁静,因此也就多了几分超然与淡泊的心境,自然也就少了几分喧闹与嘈杂。在这里,静心品茶,以茶会友,以静养性,以茶陶情,会让你把**的烦恼与忧愁抛开,尽情感受悠悠五千年的、传统的中国文化带给你的精神享受与心灵的洗涤

效益分析 一间茶艺馆一般应在200平方米左右,装修费用应在10万元至15万元之间。要注意窗户设计的雅致,屋顶灯光的柔和。要设立两人间、四人间和八人间。家具和摆件的投资在10万元至50万元之间,家具的选择要注意迎合茶文化的历史,尽量选择古典和传统的造型。流动资金在5万元至15万元,主要用于茶叶及易耗品的购买。店员培训费用每人约为300元至800元。新店成立后品牌**费用(新店)一年约为10万元左右。一般茶艺馆的投入,正常经营,一年半到两年可收回投入。

营销建议 " 瞄准商务客人;个性经营招徕客人 ;想办法留住客人;定位选址是关键 " 投资风险 1、 管理风险;2、服务人员的素质;3、环保及卫生;4、为避免财产上的损失,建议上财险;5、充足的车位;6、同行的竞争;7、相关部门及社会闲杂人员不定期骚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