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威海分行开业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瑞雪兆丰年,威海金融领域又添生力军!12月17日9时18分,位于青岛北路与即墨路交叉口处的齐商银行威海分行揭牌,宣告正式开业。

在随后举行的市**与齐商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齐商银行计划3年内在威海信贷投放100亿元,并现场给予环翠区慈善总会20万元的捐款。齐商银行威海分行将为我市蓝区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一股强劲的新动力。

情定威海

看中发展势头

齐商银行成立于1997年,前身是淄博市商业银行。2009年2月13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齐商银行”,总行设在淄博。齐商银行现有注册资本金17.04亿元,辖淄博管理中心以及西安、滨州、东营、潍坊、济宁、威海等6家分行,控股发起设立了1家村镇银行,是目前省内城商行系统跨区域经营机构种类*全的城商行。2014年9月份,齐商银行存款增量位居全省城商行第二位。威海分行是齐商银行继西安、滨州、东营、潍坊、济宁后的第六家分行,是齐商银行未来发展的又一助推力。

缘何情定威海?·齐商银行董事长杲传勇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他看来,威海处于东北亚经济圈中心位置,是**批中国沿海开放城市,是推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全国综合实力50强城市。依靠得天*厚的自然条件,威海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也显示出蓬勃的金融需求,加上政策对金融业的倾斜和市委、市**的鼎力支持,使得银行业在威海发展的前景日趋明朗,威海已经成为倍受瞩目的投资创业热土。

“齐商银行威海分行成立以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继承‘务实、创新、精细、**’的企业精神,快速融入威海的地方经济,紧密依托威海产业优势,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水平,坚持‘市民银行’和‘中小企业主办行’的市场定位,为威海各类企业和居民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为威海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齐商银行威海分行行长王洪刚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