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开展全民创业行动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东港区自开展全民创业活动以来,陆续**了相关措施,掀起了全民创业热潮。截至11月底,全区新增创业6985人,带动就业13887人。该区**了《关于推进全民创业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对创业各项政策进行梳理,并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组织开展了“创业就业政策宣传百日行”活动,把政策宣传阵地搬到农村大集和各个社区中,现场向群众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培训服务指南等各类宣传资料3250余份。在局机关网站设立公示栏,对办事流程、惠民政策及时公示,打造“24小时”政策宣传阵地。

为进一步减轻创业者负担,该区加强各项补贴落实,对2013年10月1日后*次注册登记、正常经营1年以上并符合相关条件的人员,给予1万元的***创业补贴;对符合条件的吸纳就业人员的,给予每个岗位2000元的***创业岗位开发补贴。符合相关条件的还可享受*多 2年9000元的房租水电费补贴。

针对部分创业者资金不足的问题,该区充分发挥小额担保贷款政策促进创业的作用,进一步简化贷款程序、提高审批效率,实施扩大小额担保扶持范围、扩大经办银行、扩大担保金规模及担保形式和简化审批手续的“三扩大、一简化”办法,切实发挥小额担保贷款推动创业的作用。截至11月底,全区发放小额担保贷款4150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03.75%,帮扶400余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