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集团为什么被政泉控股举报?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方正集团近日真是祸不单行,不久前,旗下北大医药刚被深交所给予公开谴责处分,原因为何呢?深交所表示其为及时披露代持协议及权益变动情况;不久之后,政泉控股就在微博上举报方正集团董事长及*席执行官****交易、徇私舞弊、操纵证券市场等……

近日,北大医药收到深交所对政泉控股及北大资源的《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告知书》内容为,政泉控股及资源控股存在未及时披露代持协议及权益变动情况、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议案时未回避表决的违规行为,深交所拟对政泉控股及资源控股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政泉控股*新微博显示,**已经因股东知情权纠纷案冻结方正证券125.5 万元资金账户。不过,微博转发*多的并不是这条消息,而是政泉控股的实名举报微博。需要注意的是,这则在12月8日发布的微博,当天转发量只有2条,但从13日开始,微博转发量突然大增,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微博转发量已经达到8154条,政泉控股实名举报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席执行官李友等人更多的细节也再次引起围观。

政泉控股微博的主要内容其实就是其在官网上发布的公告,“政泉郑重实名举报,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新,*席执行官李友,副总裁余丽、李**等人****交易、职务侵占、徇私舞弊、低价折股、出售国有资产、操纵证券市场、伪造国家机关证件、伪造居民身份证、行贿罪”等七宗罪。

对于政泉控股的实名举报,北京商报记者**时间采访了方正集团,其给予回应称:“有推手公司在背后推,对于政泉控股实名举报公司的罪名,我们的总体态度是胡说八道。”对此,分析人士认为,对于方正集团和政泉控股之间的争斗,到了需要监管层介入的时候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