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乳山特产搭上淘宝顺风车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淘宝网山东馆乳山基地开馆仪式举行。这是我省*家县级市淘宝特色平台,由淘宝网上“特色中国”频道山东馆及乳山智创科技企业孵化园共同打造,将在淘宝上集中搭建乳山特色产品宣传平台,提高城市知名度。

淘宝网山东馆乳山基地将依托“乳山三宝”等本地优势农产品和海洋产品,通过“媒体+电商+产业园”这一*新模式,扎实推进农特产品和海洋食品电商运营,由此探索发展线上线下全面结合的县域电商落地型运营模式,推进乳山当地农产品和水产品向外宣传和**。

据了解,基地设在位于乳山滨海新区的乳山智创科技企业孵化园。“期待利用这一平台强大的影响力,对乳山的特色产品进行推介,带动乳山电子商务发展。”一名工作人员说,基地设有2万平方米的办公场所以及占地30亩的物流园。只要成立了电子商务相关的公司,有*立的法人,就可以申请入驻。审核通过后,基地将提供免费的办公场地,同时对产品进行免费**。昨日,记者登录淘宝网看到,“乳山牡蛎节”的推介板块已经放置在显眼位置。点击进入乳山牡蛎官方旗舰店,成交记录已经有474条,评论区有30条评论。“个头大,味道鲜美”是网友对乳山牡蛎的普遍评价。

特色中国山东馆负责人魏子杰表示,乳山是**的水果之乡和水产之乡,拥有天然的农特产及海洋产品优势,其中大姜、牡蛎、苹果、茶叶等产品**世界,具备通过推进农特产品和海洋产品电商发展县域电商的大道通途。乳山基地的落成,必将推进山东县域电商的全面发展,并为山东其它县城发展电商提供样板典范。

除了已推介的海产品外,乳山基地将陆续推介销售肉鸡、茶叶、苹果、花生、板栗、大姜、葡萄、草莓等乳山特色农产品及喜饼、柳编、镂绣等民俗产品,推介“山、海、湾、滩、岛、泉”等特色旅游产品,推介宣传乳山“*适合人类居住城市”、“中国长寿之乡”、“仁爱乳山”等城市品牌。*终达成扩**山城市品牌及产品品牌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这一长远发展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