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351个项目列入省级技术创新计划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6日,记者从威海市经信委获悉,今年以来,围绕产业集群“3+4”发展战略,积极引导企业大力实施“千项技术创新工程”,全年共有351个项目列入2014年省经信委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占全省计划总数的8.52%,位居全省**。

威海市经信委注重引导企业面向市场选择符合产业发展的创新项目进行申报。从今年技术创新项目水平来看,项目总体水平较高,均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其中13.39%的项目达到****水平,比去年增长11.78%,14.81%的项目达到**先进水平。

**监控**技术创新项目进展情况,每季度通过组织企业登陆技术创新管理系统,填报项目创新开发完成内容、项目水平、项目进展情况和累计完成工作量占总工作量的比例等内容,及时掌握全市**立项项目的进展情况,适时组织对企业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促进了项目顺利实施。

项目承担单位申请**1326项,比去年新增668项,其中申请****658项,授权****71项,牵头制定标准41项,参与制定标准99项。全部项目研发经费投入19.79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13.28亿元,利税36.9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