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画派迎元旦书画联展开幕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在2015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泰山画派迎元旦书画联展暨泰山珠宝文化城试营业仪式在泰山珠宝文化城举行。泰安市政协副主席张书盈、泰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杜光华出席现场,并按亮启动仪式水晶球。

随后,到场嘉宾和观众前往珠宝城二楼展厅欣赏佳作。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展出作品百余幅,多数为泰山画派艺术家创作,绘画内容涵盖山水、花鸟、人物各科,书法作品包含篆、行、隶、草书等多种书体,每幅作品都从不同角度阐释了书画家对艺术的审美情趣,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

采访中,泰山学院广告学专业的几名学生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的老师是这次活动的参与者,他们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到了展出现场,学到了很多课堂上没有的东西,很是兴奋。

作为泰山画派的成员之一,泰安市美协名誉主席公丕炎说:“这次展出的作品只是泰山画派的一小部分,但从这些已经能看出书画家们的辛勤创作成果,和泰山画派的不断发展。今后泰山画派还要继续深入民众,不断获取好的素材去创作更好的作品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本次“迎元旦泰山画派书画联展”活动由泰安市文联、泰安市美协、泰安市书协主办,泰山珠宝文化城、泰山艺术馆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泰山文化,展现泰山书画派的创作成就,丰富泰城人民的节日文化生活。

目前,泰山珠宝文化城正在建立泰山画派的第三创作室,为泰城30余位书画家提供更加舒适的创作环境。作为强大的民间力量,泰山珠宝文化城、泰山艺术馆将继续为泰山画派的推进做出应有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