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岛号"帆船明年起航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国·青岛’号帆船航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青岛将组建以郭川为船长、宋坤为核心的“中国·青岛号”帆船,重寻“海上丝绸之路”。

2015年3月起航 郭川宋坤带队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航行船队由3条大帆船组成,包括1艘101尺三体帆船、1条博纳多F40帆船和1条**船。航行分国内线和**线,国内线拟在上海、广州、香港3个城市停靠;**线拟在新加坡、斯里兰卡、印度、埃及、英国、荷兰6个国家的港口城市停靠。

此次航行由****个完成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的郭川出任船长,中国女子帆船环球航海**人宋坤为船队核心。船队2015年3月将从青岛出发,访问国内城市之后,“中国·青岛”号(三体帆船)继续走访**线城市,预计2015年6月到达*后一站荷兰鹿特丹。其余船只2015年4月初返回青岛。

据郭川透露,此次航行结束之后,他将从欧洲向北出发,抵达北冰洋海域,形成“欧亚循环”,完成自己的北冰洋航线。

招募6名船员 11月12日测试

本次航行面向中国大陆地区招募6名船员,年龄18至55岁的中国公民,男女不限。组委会将于明年1月12日至15日在青岛进行体能、游泳、救生、团队协作等方面综合测试。报名者可登陆青岛帆船运动官方网站(www.qdsailing.org),查询详情并下载表格,按要求填写后发送指定邮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