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元旦举行万人健康跑暨越野赛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青岛市体育局获悉,青岛市全民健身**小组定于2015年元旦(星期四)上午9:00在市**楼前广场,举行“交通银行杯”2015年元旦青岛市全民健身万人健康跑暨市民越野比赛活动。

活动共有两项内容: “交通银行杯”全民健身万人健康跑和“体彩杯”市民越野比赛。

“交通银行杯”万人健康跑起点设在市**楼前广场,终点设在奥帆中心,路程全长约2.3公里。本次健康跑活动由各单位组织所属人员报名,不接收个人报名。有条件的单位可组织新市民方队或在本单位的方队中组织新市民参加。此项活动要求各参加单位的人员年龄不超过60周岁,且身体健康,患有心脏病或不利于剧烈运动等不良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

越野比赛的起点设在市**对面马路南侧,终点设在奥帆中心三号门内侧50米处。比赛共分男女老年组、男女中年组、男女青年组和男女中学组共八个组别,年龄*大不超过65周岁,*小不低于12周岁。其中,男子成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的距离为10000米;男子中学组、女子中学组、女子成年组的距离为8000米;男子老年组、女子老年组距离为7000米。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省驻青单位,驻青部队、高校,社会团体、市属各中学、各区市教体局,**友人及新市民均可报名参赛。报名参赛的运动员须经医务部门查体,证明身体健康并适合参加该活动者,方可报名参赛。严禁有心脏病、高血压等不利于剧烈运动病史的人员参加比赛。报名时必须本人持身份证现场报名并填写《参赛声明》。比赛设个人奖,各组均取前30名给予物质奖励并颁发证书。

越野比赛报名地点:1、青岛市市北区周口路88号,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咨询电话:80936118。2、青岛市鱼山路8号;咨询电话:13793239131。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2月26日17: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