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51部门完成述职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今**午,2014年青岛市**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见、请市民评议集中述职评议活动(以下简称“三民“活动)结束。在两天时间里,共有51个**部门负责人分成四组,依次向市民代表述职报告,并接受了市民代表的现场评议。全市共有1万名市民代表参加了市级主会场以及区(市)、高新区分会场会议,听取部门负责人的述职,并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评议。 一位参加“三民“活动的 “一把手”说,十分钟要把部门全年的工作亮点全部汇报给市民代表,感觉总有些紧张,生怕会漏掉一些重要工作,所以前期对述职报告的准备更仔细,以期用详实的数据打动市民代表。

另一位“一把手”坦言,报告中要谈及今年存在的问题和2015年部门工作打算,更觉得责任重大。

第二次参加“三民”活动的新市民代表刘亮亮说,今年“一把手”的述职报告普遍实在、具体,不回避问题,很贴近民生。特别是有关“公积金“的报告更是如此。另外,对于他关注的外来务工人群权益**问题,也得到了比较满意的回应。

青岛市**部门“三民”活动开展已有五年时间。目前,该活动已经成为广大市民参政议政、评价市**部门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成为市**听取市**见建议、联系广大市民的桥梁纽带。

为使广大市民更好地对市**部门工作进行监督,提高向“三民“活动的透明度和公正性,51个**部门负责人的述职视频随后将在网上公布,广大市民可直接点击青岛政务网“三民”活动专题网页收看,也可通过设置在大众网青岛站、半岛网、青岛新闻网等活动专题链接进行查看,并围绕改进**部门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继续通过活动专题网站提出意见和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