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荣成口岸班轮物流突破百亿美元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威海荣成口岸班轮物流业务蒸蒸日上,截至11月底,进出口物流总值达到112.7亿美元,*次突破百亿美元大关,同比增长31.87%。

随着口岸开放的不断推进,目前威海荣成市拥有龙眼港、石岛港两个国家一类开放港口及好当家港、俚岛港、三星重工业码头等6个临时开放港口码头,口岸相继开通“龙眼港-平泽港”“石岛新港--仁川港”“石岛新港-群山港”3条中韩客货班轮航线,带动了造船、食品、轮胎、机电等相关实体经济产业迅速发展。

为了**班轮物流能够正常通关,荣成海关实行“随船式”监管和服务、全天候业务预约加值班服务等制度,对口岸进出口货物除特殊情况外,基本保持“当天布控、当天查验、当天放行”的快速通关状态,**口岸班轮物流**通关。同时,在辖区大力推行通关作业无纸化改革,为报关、物流企业每月节省物流费用200多万元。此外,还通过实施“多点报关、口岸验放”模式,使外地企业可以在主管地海关办理申报手续,由口岸海关进行货物验放,*大限度地实现班轮物流进出口在一定区域内的物畅其流。

截至11月底,荣成口岸班轮进出境集装箱物流量达14.2万个标准箱,进出口物流总值达到112.7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1.94%和31.8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