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来福养生招商加盟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健来福是由广富集团重资打造的以国医食疗养生产品与服务为经营的健康养生连锁机构,主营绿色有机食品的生产、销售、构建绿色食品直供体系。路志正教授**的研发**团队,以食疗古法为依据,研制出*家食疗配方,健脾方、益寿方、纤体方、美颜方、益智方等,**食疗养生效果。多款世界先进水平的养生电器,如全营养谷蔬破壁调理机、商用多功能豆浆沙冰机、SWE家用浓缩口服液萃取仪,让食材精华瞬间萃取出来,美味研磨出来!

健来福公司市场团队均有十多年健康行业经验,对加盟商实行一对一专业市场指导,让广大合作伙伴享受 真正低风险项目合作! 修来福公司合作伙伴***立掌握技术,向加盟商无保留提供秘制配方,全套操作技术,免费为合作伙伴培训1-3名技术人员,学会为止!为保护加盟商在当地的利益,避免市场不正当竞争现象发生,健来福公司**合作伙伴在协议区域*家经营,按政策要求,写上区域内不能发展第二家代理商。全套专业设备 全套产品包装物料 店内辅助用品**机构授权 一对一设计方案 全方位技能培训 各种宣传方案 提供货物原材料。*低3折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