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饼特色街头小吃加盟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的收入水平越来越高,餐饮消费需求日益旺盛,营业额一直保持较强的增长势头。据统计,近五年来,我国餐饮业每年都以18%左右的速度增长,是GDP发展速度的2倍,可以说整个餐饮市场发展态势良好。尤其特色餐饮产业更是**市场竞争优势,是****的餐饮投资好选择。

馋饼是济南先大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特色美食项目,馋饼餐厅定位特色快餐,提倡“中餐西吃”的运营模式,打破了原来中式快餐脏、乱、差的用餐环境,为消费者提供舒适舒适温馨、时尚简约的氛围;馋饼特色快餐除了经营品类丰富的馅饼,还为顾客提供特色妙菜、营养粥品、馄饨水饺、商务套餐、美味小食、开胃小菜等多达百余种产品,打破了传统快餐厅的菜色单一营养不均衡的缺陷。馋饼特色快餐为顾客提供主食,炒菜、粥品、套餐,荤素搭配,更营养更健康。 馋饼讲究和馅按比例要选七分瘦、三分肥的新鲜肉绞成肉馅再加各种菜馅、调料、配料,**营养合理,口味鲜香。

馋饼特色街头小吃加盟总部免费提供品牌商标、字号的使用权,全套品牌形象VI系统、店员培训、营销管理方案等,让投资者坐享品牌的强大市场号召力。拥有一支专业、实效的研发队伍,不断开发出贴合市场需求的新口味产品,**馋饼中式快餐加盟项目具有持续性的**增长点。

特色街头小吃加盟,馋饼百样菜品为主打,满足不同年龄层的用餐需求。馋饼经营面积从几十平方米到上百平方米都适合,投资几万到几十万皆可,回报周期短,年利润率可达300%,是**竞争力的特色餐饮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