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专卖店推广策划方案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木门专卖店老店新开,换了样品,主要是**新产品,通过**活动让消费者了解新木门。建议如下:

一:比较

将老式产品和新式产品同时展览并将老式门和现在的新样品门做比较,让消费者知道新样品新在什么地方,比老式的好在什么地方,从中比较出新样品的优势,是消费者有进一步了解的兴趣。

二:优惠

在承受范围内,举行少量的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活动当天购买“主”门——就是每家每户回家要进的**道门,赠送厨/卫门赠送产品根据具体情况来赠送,或者是一般大众活动,买二赠一或买三赠一,具体情况具体对待。

三:服务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购买者,除免费安装外可无限期免费售后服务,和享受以后购买产品的8.8折或8.5折优惠权。**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凡购买本公司产品***消费几千元或者是几款商品的(这个数量有给公司自行定额)都可获赠精美礼品。比如有特色的门铃、门厅对讲等和门有点简洁联系的物品。而且免费售后服务三年或者几年。活动期间购买的木门全部免费送货。(中国店网—*好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四:服务态度

销售行业也属于服务行业,态度可以实现一切,所用的销售人员一定要态度诚恳,表情自然微笑,语气平和具有一定的亲和力,活动当天无论是购买者还是观看者更有无聊凑热闹着,一律一视同仁要把他们看作是今后的大主顾,不要撇轻就重,因为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品的不断提高对市场的服务水平要求也就相对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