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和移动营销 其实就一步之遥(2)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当然**不仅体现在这三个方面,还包括地域、收入、学历等很多其他层面可以挖掘,其中人群标签就是一个具有相当数量的体系,当然不同的平台会有不同的分类方式和方法,在此不细谈,想要了解的可以看小编曾经写过的《移动DSP怎么利用标签系统进行**营销?》

No、3:你要的ROI,移动DSP很确定!

那么问题又来了,有了**营销,移动营销是不是就能**ROI呢?至少目前的答案:是!是!是!。

移动DSP**ROI有很多招数,其中主要的有:智能预算,以*小的预算做*大的投放;转化率/点击率优化,利用每天广告投放产生的数**条样本数据,自动实时优化点击率和转化率;重定向用户,剔除无效用户,找回潜在人群;频次控制,不同行业属性不同次数投放。除了以上四个方面还有物料优化、时段优化等招数来**ROI。

读到这,移动营销好,好在那?想必品牌广告主已有所认识,接着直奔主题,怎么跨这一步之遥。

怎么跨一步之遥?

NO、1:抛弃旧观念—不做傲娇的旁观者

跨一条河容易,翻一座山不难,要抛弃旧观念就会痛苦挣扎,于是大家都佩服**个吃螃蟹人的勇气。

移动营销被认可也是一个过程,好在这个过程变不长,众多品牌广告主开始抛弃移动营销效率差的旧观念,把预算越来越多的投向移动端,世界*大媒体购买方之一的宝洁公司计划到今年年末,将70%的预算用于程序化购买。如今移动营销几乎成了汽车、快消、IT、金融类的主战场,不仅仅是因为他们预算多,更多是他们对营销领域的把握和领悟快人一步。

抓不住的营销爆点,就占领营销领域的新阵地,有了疆土爆点来了自然也可快速反应,况且移动营销的技术与终端优势使快速传播成为可能,很快较为适合移动营销的娱乐、餐饮、旅游等等行业会快速进入,**是旁观者。

NO、2:多看好案例—在格调里找逼格

不知道怎么入手?不难,学学他人的案例,再找自己的创意。好案例获得也不难,一般有两个渠道可以获得。**个是从移动营销平台获得,一般移动营销解决方案商都会对外发布案例来证明自己的运营实力,而且这部分案例都是精挑细选的案例,具有一定的格调和代表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