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和移动营销 其实就一步之遥(3)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第二个渠道是从各大营销类奖项里头找一些得奖的案例,比如2014MMA无线营销大奖,金投赏2014,艾瑞咨询主办的金瑞奖,《广告主》主办的2014金坐标奖,梅花网主办的2014梅花营销创新奖等移动营销类奖项的得奖案例,这些获奖案例不仅具有格调,而且还具有一定的逼格,否则评委也不会选,**“福特福克斯瘾发无限驾享”( 2014年MMA技术应用-广告投放技术创新金奖);“宝马 BMW从容2014金融方案”( 2014年第二届梅花网年度*佳网络广告技术创新奖大奖);“陕西电信世界杯炒店O2O投放活动”(2014年金坐标*佳效果广告案例奖)等。

NO、3:找*好平台—带你营销带你飞

到了这一步,终于等到你,找个好的移动平台就“嫁(投)”了吧,有个好的移动平台,可以让他轻轻松松的带你营销带你飞,做好移动营销的方方面面。怎么找好的平台,好!告诉你!

经过2014年的**到沉淀,移动营销平台也已经越来越成熟无论是技术手段还是策略创意都已经有一定的积累,****的平台能做到定制化服务,后起之秀也能做到标准化投放。

找好的平台就不比挖掘技术,只要记住这么几条:**个资质,移动营销平台一般推出时间都不长,能存活至今且持续开展业务的****,以力美科技、品友互动、易传媒、多盟为代表;第二个投放案例,说一百遍投十个广告,投放的广告案例越多,发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也会越多,对平台的优化也更具优势;第三个策略创意,好的平台不只是个投放平台,在策略创意上往往会有自己的*到之处,尤其是在热点爆点事件的反应上体现出的作为。除此之外,团队效率、投放经验、技术实力都可以考核。

2015年再出发,品牌广告主蠢蠢欲动,跨过一步之遥的荒草地,就是移动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