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和移动营销 其实就一步之遥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淘宝十一月到十二月可谓是***的不行,由此可见,营销需要借助一下节假日或者知名度。随着2014年即将过去,这一年营销爆点一茬接接着一茬,有淘宝旅行改名“去啊”引起的营销风暴,也有借势世界杯刮起的运动之风,有《爸爸去哪儿》的亲子热潮,也有网易陌陌形容陌路,这些营销爆点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若你都没抓住那就让他们“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2015年跨过一步之遥的*后一里路,紧抓移动营销。

为什么是移动营销?

NO、1:因为它*啊!

2014年移动O2O,LBS营销打得*热,不管是“叫只鸭子”的烤鸭外送还是“叫只鸡”的*爆成都,移动O2O营销,着实打通了线上线下两条经脉,让原本吃粗食的鸡和鸭上升为**逼格的**美食。

根据工信部*新发布数据,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达到8.71亿户,其中使用手机上网的用户达到8.33亿户,受4G业务促销力度不断加大、流量资费单价持续降低,移动互联网流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1月至9月,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13.99亿G,同比增长57.2%,连续4个月超过55%。月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到186.5M,同比增长48.8%。

移动O2O,LBS营销只是移动营销的一条线,在当下移动终端成为80、90后的主战场,无论是购物消费,还是学习工作,一刻也离不开移动终端,抓住了移动端也就抓住了社会主力人群,没办法移动营销*就是硬道理。

NO、2:**,就是任性!

移动营销为什么好,*先它细分人群,其次它**目标,*后它高效传播。这其中**营销又是移动营销较之其他营销方式的一大优势,专职从事移动营销的力美科技营销副总裁别星说到过:“移动营销的**优势是其他营销方式不可比拟的,同时也是移动营销的魅力所在”。

好,怎么个**法?以移动DSP为例,**体现在人群就是细分的标签,标签体系分的越具体,细分的人群就狭小,**度就能得到提高。比如力美DSP杜蕾斯案例,根据支付宝男女在购买安全套比例上为7:3;不同年龄层的男性对购买次数也存在差异,20至50岁年龄端分别为6.5:2.5:1.5:0.5;一般显示用户在夜晚19:00—22:00购买的机会越大,以上三个分别代表三个方面:**人群、**频次、**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