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低成本赚钱项目共享(2)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开家树叶相片店

树叶上出现影像,既新奇又雅观,这不仅是一个创意,而且是一个可实际操作的技术。用此法开店承揽制作树叶相片服务,将不同树叶制成工艺品并辅以制作镜框出售,时尚新颖。

投资条件

1.生产原料投资在100元左右,每张成本在0.1元左右。

2.店铺投入:可选择6—8平方米的店面或临近大型百货商场、超市摆设摊点。根据各地店铺摊位租金不同,租金投入也会有所差异。

虽然现在开店做生意很容易就能*到*,投资的风险也小,但想要快速**到手,选项目时还是要做周密调查。就来看看这些县城*来*开店生意,让你在县城开店必**。

粗粮早餐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