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低成本赚钱项目共享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你还在一家公司累死累活不眠不休的拼命工作吗?你还在忍受着管理的气害怕一吭声就被开除吗?你想自己创业当**而资金不足烦恼吗?找一个**成本又低的项目,这是每一位投资者们共同的愿望。这样的美梦到底现不现实呢?6个低成本翻倍**项目,帮您致富!***多、****高的小本生意,马上就为您送上!

外语培训

现在,不同程度与级别的外语培训学校各领**,从**白领、大学博士到小学生甚至学龄前儿童都是外语培训大军中的成员。外语培训市场的丰厚利润,更是吸引了众多投资者。据业内人士估计,仅北京市每年的外语培训产值就达10亿元人民币以上。据了解,北京市大大小小的各类英语培训班、考试辅导班正在以每年60%的速度递增。同声翻译人员高额的回报以及这类学校的缺乏,使北京****的同声翻译培训学校极为*爆。

儿童家具

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肯定效益不错。首先要熟悉市场行情;选址也很重要;自己动手或请个师傅。为了减少风险,你要尽可能学会做一些儿童家具或请个师傅帮忙,一来你会很快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新颜色、新款式;二来有时你可以接受“订单”,而“量身定做”是家具专卖店一种很实用的经营之道。

按摩公司

来自武汉青山的冯小妹,先在一家桑拿中心工作,培训了1个月后上岗,因为一双劳动惯了的手灵活而有力,很快便成了顾客争相预约的按摩师。后来,她利用午休时间为久坐写字楼而腰颈酸疼的白领们提供快捷有效的保健按摩,每15分钟20元。这个价格应该是白领都能够接受的。后来熟客多了,有的可以约下午或其他时间,*也挣得越来越多。后来她成立了一间白领按摩公司,现在已初具规模。

皮鞋美容店

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恢复原有的光彩。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平均每天修鞋20双,那么每天的营业额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成本开支,每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