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种求职者企业最不能招(2)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7.惜字如金的人

这种人被称为回答一个字的人。公司会尊重好的倾听者,但是他们也会喜欢一点更有深度的反馈,而不是一个“嗯”。从这些惜字如金的人口里得到答案就像拔牙。这个时代,公司并没有在口腔护理领域扩张的计划。

8.言过其实的人

这个人在他的简历中只是想夸大一点事实。相当简单就能看出言过其实的人,而且在面试中更容易在一个所谓的“重大成就”上就把其筛出来。多问一些,他总会退下来,承认一些更适当的经历。夸夸其他的人属于拳击、棒球和**部门,不是在企业里。

9.变色龙样的人

steve的公司现在以许多新的,和不断演化的服务提供为特点。这对变色龙的人是好的,因为他会接受任何部门的任何工作。虽然steve的公司喜欢心胸开阔的人,但他们也趋向招聘那些真知道他们喜欢和不喜欢什么的潜在员工。他们不会尝试为所有的人做所有的事情,他们也不会招聘这些想的人。所以,变色龙不适应。

10.戏剧皇后

这种求职者在没有预约面试和即刻的面试要求下,会偶尔造访公司办公室。这种进取精神在公共关系上是值得表扬的,但是戏剧皇后很清楚会不顾一切地谋求注意。steve一般建议这样的人应该去拜访好莱坞和vine的高层。

11.即席创作的国王

这种人会大步流星来面试,**没有准备去谈论他的相关工作经历。他也是一个这些词“嗯”,“像”和“**地”狂热爱好者。steve并不认为这样的人曾经有过工作。

12.草率的人

这种人只是不愿意对他说的和写的进行二次检查。在steve的公司*近收购了两家更小的公司以后,一个草率的人给steve发了一个留言,在他们的“指控”上祝贺他。还有一次,一个草率的人给steve寄了一封信,说peppercomm在他们校园里是“声名狼藉的”。当面,他会称呼steve的公司干胡椒,或信不信由你,麻风公司。草率的人就是真正的老鼠屎,他们的懒惰是有传染性的,如果在整个公司传播开来,可能致命。

13.移动设备控

一个女性坐在steve旁边,拿出她的移动设备,放在她和steve中间。这位女性大约每隔几分钟就来看一下她的手机,去看看是否有紧急的事情出现。有急事发生,好的。这种移动设备控失去了和steve公司一起进步的机会。在一个工作面试里,要么是面试官,要么是移动设备。随你选。

不知道你在面试中,是否会发现以上这些特点的人?或者你会发现其他特点的人也是对企业有害的,那么也请一起分享出来。企业家常常会因为一次错误的关键招聘,让整个企业的发展受到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