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童装加盟引起广大潮妈们疯狂热捧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功夫熊童装加盟引起广大潮妈们的疯狂**! 据了解,2012年和2013年,大型商场童装消费额分别比上年提高了15.50%和11.63%。2013年是中国童装行业发展过程中具有深远意义的一年——行业转型加速之年。2013年,全国规模以上童装企业数量至少比2012年增加了30%,企业的平均销售收入比2012年增加了17.5%。2013年1-12月全国儿童服装累计产量为29,151.95万件,与2012年同期相比增加了6.53%。

中国城市拥有该年龄段的儿童约3亿,按此保守估计,中国儿童服饰每年的显在、潜在市场需求不低于8千亿元,如果加上部分发达的农村市场,这个数字将超过1万亿元!同时,由于中国的*生子女政策,所有的衣装消费因为没有弟弟妹妹们的“接班”,皆属“***消费"。

如此*大的市场商机,在等待着你的发掘。

童装中的**品牌——功夫熊童装品牌运营中心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外的童装品牌**,除了以质量、款式取胜外,功夫熊始终坚持平价的企业特点,做每个中国孩子都能穿得起的**童装!衣服款款**从来不落俗套,是所有儿童的大爱!做工步步精致经得起考验,品质优得到家长的强烈认可!引起广大潮妈们的疯狂**!

功夫熊童装一直坚持自己的童装生产原则:

童装要百搭——款款**,件件百搭

童装要百变——释放孩子天性,成长无拘束

童装要舒适——符合儿童发育规律,质量要求严格

童装要创意——创意童装穿身上,童年精彩乐不停

童装要科技——新鲜技术特色,**童装新格局

功夫熊加盟连锁总部根据各地市场规模和地区范围,实行区域保护政策,一个区域只授权一家,**区域内投资者的垄断地位,避免恶性竞争,让店铺能够****、健康发展。

公司及时响应市场需求,保持竞争优势。总部制定了*为宽松的退换货政策,经销商可以将*畅销的产品陈列在店铺里,滞销产品退回公司,真正做到无库存之忧经营。

高额的季度和年度销售返点、年终分红制度,用以奖励各级投资者开发、拓展市场,同时每年将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优秀市级、县级投资者给以表彰。

这么好的加盟条件只在功夫熊童装,早加盟早赚钱,快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