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海豚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小海豚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原腹地、山东省西部,临河南、河北,位于华东、华中、华北三大区域交界处的山东省聊城市,位置优越,交通发达。

公司专业从事电动广告车、电动led车、电动售货车、电动餐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掌握核心系统部件的****技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同时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电动车辆研发理念,按照汽车标准设计、制造,其关键部件采用进口件或自主开发,是目前国内*先进的电动汽车生产厂家之一。由于小海豚电动车辆具有零排放、低噪音、良好的动力性和操纵性能、充电便利、使用成本低的特点,所以,可广泛适用于家庭、公园、高尔夫球场、旅游景点、度假村、步行街,学校、工厂、住宅小区、***巡视,机场、车站服务,商场、医院、花园式酒店和娱乐场所,租车服务,短途货物运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