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升龙电梯配件有限公司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升龙电梯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经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登记、注册,具有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金300万元。现从事电梯配件销售、电梯装潢、电梯功能组件添加等电梯配套服务,是专业的电梯配套服务商。本公司拥有专业的配件库,可以随时拿货,并且提供专业的电梯维保、维修服务。

公司十分重视企业的现代化管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制和质量**体系,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管理手段和管理质量。同时,公司重视人才培养和储备,将不断派人前往劳动厅、建设厅、质量技术监督局和生产厂家举办的各种技术培训和专业学习,现在公司所有的技术人员全部取得电梯安装、维修的***,使公司的技术力量得到了可靠**。将使更多的客户享受到**的产品技术和管理技术,整合**率的运营模式及本地化的市场经验,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产品与服务。结合目标市场特点,致力于引进、研究和发展,使技术与产品处于业界**。我们秉承“质量**、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产品从安装到维保均严格受控。**在用的电(扶)梯运行处于*佳状态只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客户高度满意才是我们的目标。

我们秉承“安全诚信求发展、顾客满意为基础、技术***先机、质量服务求生存”的经营理念,产品从安装到维保均严格受控。客户高度满意是我们不谢追求的目标。

山东升龙电梯配件有限公司恪守严谨的企业管理模式,引进先进的技术与人才,经营**产品,**市场,提供*佳服务,愿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共**造电梯业的美好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