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第二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21日上午,第二届德州市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德州技师学院举行,大赛由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主办,德州市技师学院承办。共16支队伍参与了5个工种的比拼。

此次大赛共设有维修电工、数控车工、机修钳工、中式烹调师、叉车司机5个工种。上午9点,选手们各就各位,开始了紧张的比赛。赛场分为五个区域,分别进行五项工种的比赛。大赛设个人奖、**组织奖。个人奖项中,设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一二三等奖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经市人社局相关部门核准后,获得前6名的选手可晋升**工资格,其他选手成绩合格者按规定晋升一级职业资格,对各工种**名均授予“德州市技术能手”称号,对符合条件的优先**德州市*席技师、山东省*席技师评选,对获得各工种2-6名选手授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紧紧围绕“提高职工队伍技能素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主题,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术工人培养中的****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为一线工人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搭建平台、**条件,有助于培养造就知识型、技能型、复合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助推创新型企业、助力开发区人才特区建设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