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节能目标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17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我市实施电机能效提升、锅炉节能改造、余热余压利用、太阳能光热利用等四大节能工程,全市万元GDP 能耗预计下降4.2%以上,超额完成省**下达我市万元GDP 能耗下降2.9%的节能目标任务。

据了解,我市在高耗能企业中探索建立以能源消费数据在线、实时监测为主要内容的能源管理中心。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能管中心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德州实华化工有限公司和德州晶华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能源管理中心基本建成并通过了**验收。据对全市千家节能低碳行动企业初步测算,累计完成节能量160多万吨,超额完成了省下达我市**用能企业“十二五”目标节能量。

此外,全市现有省、市认定资源综合利用资格认定的企业40余家,年实现产值近30亿元,工业固体废物利用量450万吨、农林废弃物150万吨,年免税金额近亿元,全市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率达到了92%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