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八家物流站场查体迎元旦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这种**胶属于易燃易爆危化品,多危险啊!”日前,兰山交通局执法人员在工业大道北段一物流站场内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危化品行为,涉案**胶达400桶。

元旦将至,临沂市物流迎来行业高峰,各种影响安全的不安定因素逐渐增多。近日,兰山交通局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为金兰、天源等八家物流站场“查体”。

执法人员共查处非法运输危化品行为4起,查缴**胶达405桶、化油器清洗剂360箱、易燃涂料30桶。执法人员责令物流站场经营者及时对所查危化品进行了处理。

此次活动还对物流站场内货物装载情况、消防设施设备准备情况、安全监控巡查情况及应急方案等进行了检查。共发现车辆占用消防通道、车辆进站检查不完善、安全培训不健全等安全隐患11处。执法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物流站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