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民航2014年旅客吞吐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21日,临沂民航2014年旅客吞吐量*次突破90万人次,前往大连的旅客叶先生幸运的成为第90万名旅客,临沂机场公司副总经理代表临沂民航向其赠送了纪念品。

据了解,临沂机场自1998年复航以来,年旅客吞吐量*次突破90万人次,全年预计将达到92万人次,同比增长超26%。这是临沂民航人向复航16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更为临沂民航明年旅客吞吐量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以来,临沂民航不断丰富航线网络,先后新开至长沙、南宁、武汉、贵阳、天津、哈尔滨的航线,**宁波、福州航线。

目前,哈尔滨冰雪节即将开幕,临沂民航已联合航空公司及临沂市多家旅游企业,针对哈尔滨航班推出相应机票优惠套餐和航空旅游产品。期待圆“冰雪梦”的游客,可以通过临沂各大旅行社进行咨询、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